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檐《遇见》首发 陶红谭维维现场演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3:36

  8月24日,由星外星艺人曾檐创作的《米香》主题曲《遇见》首度在北京亮相。电影的主题曲是由本片女主角陶红及人气女歌手谭维维共同演绎的。这首《遇见》也一举拿下第46届金马奖的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米香》更是多次在不同电影节上获得好评。发布会现场陶虹和谭维维原音再现了主题曲《遇见》。

  曾檐《遇见》喜获金马奖 《月下待杜鹃不来》遭媒体狂播

  因与天王周杰伦合唱一首《千里之外的》重新回到人们视线的小哥费玉清,在今年的全新个人专辑中也是合作了新生代唱作人曾檐,并合作了一首专辑主打曲《月下待杜鹃不来》,这张专辑刚一在媒体试听便得到了众多媒体人士的喜爱,小哥的歌迷更是激动万分,成绩也令小哥费玉清非常开心。首轮播歌刚一结束,小哥便表示有意与曾檐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深度合作。乘着金马奖的东风、借着《月下待杜鹃不来》的祥瑞之气,曾檐更是在近期与当红小生佟大为合唱了另一部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的主题曲《有一段缘》。

  曾檐幕后转台前 首度要约媒体一起来《爱 梦游》

  7月刚刚发行首张个人EP《曾檐》,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马上会推出全新的概念专辑《爱 梦游》,并将近期举行媒体发布会,邀请媒体及歌迷一起走进梦的旅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