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长阳音乐节户外广告牌引争议 城管起早忙拆除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3:59

  即将于今年中秋节期间(9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举行的大型音乐节Music Funhill 2010 长阳音乐节的一块户外广告牌不久前矗立在京石高速南六环葫芦垡桥段北侧,广告牌高25米,长15米,犹如擎天柱一样壮观,引得经过此路段的车辆内人员的争相眺望,甚至有人停下车驻足观看。据统计京石高速的日车流量是20万辆,所以这两块广告牌一亮相就惹来一些争议,最近有人举报说是违章广告,引起了城管部门的关注,也让拆除事宜提上日程。昨天8月24日早晨五点,40多名城管来到广告牌所在地,花费5小时,将音乐节广告牌拆除,引来好多群众围观,还有好奇乐迷询问为何会将如此漂亮的广告牌拆除。

  据音乐节主办方表示,将会大力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一定让路牌广告做到既美观又符合规定,让观众欣赏行车两不误。广告路牌的拆除并不影响音乐节的照常进行,这次的长阳音乐节即将公布的阵容将是国内三年来的最强音乐节阵容,可谓下了血本。这次音乐节还别出心裁,用四种花的名字来命名四个舞台,分别是向日葵,蒲公英,蔷薇和雏菊。主办方致力于将音乐节打造成一个环保公益型音乐节,希望更多的惊喜能由观众自己去现场发现。

  音乐节售票将于下周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