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慧欣8位数代言化妆品 有望参演百老汇歌舞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5:34

  eVonne许慧欣的白皙好皮肤众所皆知,“白雪公主”的封号也一直跟随着她。出道至今,一直也是各大保养品及美妆品牌争相邀请代言的对象。今年初某日本化妆品公司就看中eVonne许慧欣清新的气质与出众的好皮肤,在年中特别邀请eVonne许慧欣赴日见面会谈,再被eVonne许慧欣聪慧的谈吐吸引,立即以8位数签约为年度内地产品的代言人。

  品牌的高层主管,在第一次与eVonne许慧欣见面时就表示,eVonne许慧欣的皮肤真的是天赐的,不愧是永远的美肌公主。大家在日本见面相谈甚欢,不但交流许多eVonne许慧欣平常的保养方法,也聊到许多目前轻熟女的生活态度、社会观念。聊到天南地北,eVonne许慧欣也分享了自己的宠物蜜袋鼯,eVonne许慧欣把所饲养宠物蜜袋鼯一家人的习性、动作、饲养过程,讲得非常精彩,当中还模仿起每一只蜜袋鼯的动作及习惯,唯妙唯肖的样子,让高层主管惊叹的表示:“eVonne许慧欣果然是天生的表演家,就算我们没见过蜜袋鼯,看她表演后,我们好像都真的看过她养的蜜袋鼯一样。”因为eVonne许慧欣的侃侃而谈、大方、慧诘的态度,让资生堂觉得她除了有漂亮的好皮肤外表外,也是一位内在充实的新女性,跟品牌所要呈现的风格、传递的概念不谋而合。

  整个代言的平面及电视广告,全都是在日本拍摄,讲究所有分工工作细节的日本团队,让所有的拍摄环节非常紧凑有效率,eVonne许慧欣也在极佳的状态下完美完成了所有的拍摄。拍摄期间,eVonne许慧欣除了讲起使用保养品,让自己的皮肤在现在女生最在意的保湿、抗老、美白上更有效果外,还意外的透露另一个让自己时时保持最佳状态的元素其实就是要“恋爱”。eVonne许慧欣表示,“恋爱”不一定意指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恋爱有时候就是泛指一种感觉,因为女生不管任何时候,还是希望有人追求,因为这种心情的愉悦会让身心都有自然的美丽光彩。据工作人员观察透露,eVonne许慧欣身边是有追求的对象,但eVonne许慧欣真是个大宅女,常常是忙着跟I pad谈恋爱,这点倒是常常是身边的人提醒她,千万别忘了要跟朋友出去吃饭看电影,或者朋友千拖万拖才有可能把她拖出门。

  eVonne许慧欣代言过保养品,却还从未出过个人的美容书,目前已经着手整理个人的私密保养内容,可望于今年底前与大家分享。此外,百老汇歌舞剧制作团队也因为eVonne许慧欣特殊的气质及歌唱、舞蹈的实力,日前来台悄悄安排了私下的会面,可望邀请参与相关经典音乐歌舞剧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