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歌曲下载全球排第三 打败麦当娜黑眼豆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7日08:38

  天王周杰伦近日身陷“豪赌风波”,不过仍然不损他很“屌”的成绩。诺基亚旗下的音乐下载服务网公布全球歌曲下载排名,周杰伦就以第3名成绩打败黑眼豆豆与麦当娜,这样的好成绩,更让国外网友纷纷讨论起“Who is Jay Chou?”(谁是周杰伦?)

  这一份音乐下载排行中,日前调查全球36个国家从今年初至8月10日为止,谁是被下载次数最多歌曲的艺人。第一名为搞怪天后Lady Gaga,她以《罗曼死》(Bad Romance)、《扑克脸》(Poker Face)等畅销歌曲,荣登全球之冠。

  而已故歌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则夺下第二名,不过第三名竟是来自台湾的天王周杰伦,不仅打败第四名的美国歌坛一姐麦当娜,就连知名嘻哈团体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也被抛在脑后!

  周杰伦的歌曲下载量仅次于Lady Gaga与杰克逊,这样高下载量的成绩引起全球网友讨论“Who is Jay Chou?”,而台湾网友更高呼周董是「杰神」。

  而周董经纪公司听闻消息后也表示,周杰伦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很开心他的作品在国际上渐受瞩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