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为深圳30周岁庆生 个人命运离不开深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7日11:46

  昨日,深圳特区迎来30岁的生日。一座城市从无到有,三十而立的深圳书写着中国城市发展史上的创奇。而自小就在深圳生长的爱戴,自然也把深圳当做了自己的故乡,谈起这座城市,爱戴总是激动溢于言表,因为,她的家庭,她的母亲都是和这座城市息息相关的。

  原来爱戴的母亲也是第一批到深圳的“外乡人”,后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了一名颇有影响力的女强人,而爱戴自小在深圳接受了开放式的教育,及至后来留学加拿大,正是有了深圳这座城市的生长背景,到了加州后才能如鱼得水。

  正直深圳特区30周岁的生日,爱戴演出之后,特意和家人一起高高兴兴的吃了饭,并和深圳的亲友通话,虽然不在深圳,思乡之情却难以放下,而正是改革开放让爱戴得以成功,自己的命运和这座城市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