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短发录制励志歌曲 孙家班再添新丁胡爱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7日12:26
孙家班集体录歌
孙家班集体录歌

90后歌手胡爱唯
90后歌手胡爱唯

  歌手孙悦今年可谓事件不断,年初发布自己首张数字新媒体唱片第一季《变》后,变身内地ladygaga,各种奇装异服出现在走秀和红地毯上,而6月份又摇身一变成为优雅女王,一袭短发发布第二季《暖》。

  最近,孙悦又把头发剪短,带领“孙家班”及制作人在公司录音棚一起录制抗灾歌曲《宇悦无限》,最近国内自然灾害很多,给很多人造成了不可弥补的伤害,孙悦也希望能通过这首歌告诉每个人,当有困难的时候不要害怕和无助,身边的人会帮助你。“孤独分给我一些,你是否会少一点,成功与我共同分享,你就能得到爱的平方”,孙悦希望用这种朴实而真诚的歌词,激励每一个人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朋友。

  身为原创平台公司老板的孙悦,一直致力于挖掘原创新人,而最近“孙家班”又再添新丁,来自云南的90后女孩胡爱唯正式收入孙悦旗下,其新专辑也已经录制完成,正在最后的缩混工作,而专辑的十首歌曲,也是由胡爱唯自己包揽词曲创作,歌曲制作,则由孙悦公司旗下制作人潘峰、周杨、小王磊、刘十羊分别完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