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出席颁奖礼 与半裸CoolGuy上演“非你不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7日14:27


  近日弦子出席由《男士健康》杂志主办的第二届CoolGuy颁奖典礼活动,当晚活动可谓大牌云集,明道、温岚、欧弟、谢娜、老爹等当红明星悉数出席。弦子以一身碎花低胸小礼服踏上红毯,性感娇艳却又不失青春时尚,媒体再一次鉴证了弦子“美人鱼”的称号,用最多的闪光灯送给当晚当之无愧的STAR!

  为实现成为《男士健康》杂志封面明星的梦想, 16位Cool Guy选手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在众多明星嘉宾鼎力支持下,选手们都有着不俗表现。弦子上台为大家演唱了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曲《非你不爱》。主办方安排16位CoolGuy与弦子互动表演,为了向大家展示好身材CoolGuy们半裸上身站到弦子身边,弦子瞬间倍感害羞,眼睛都不敢随便看,这种阵仗弦子还是第一次经历。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下弦子放松心情以自己最完美的演唱为选手加油打气,希望大家都能获得好成绩。

  健康亮丽的形象、清新的气质使得弦子成为时尚杂志的新宠,弦子也表示会更加完善自己,从内到外都能够真正的成为CoolGirl!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