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朴树今晚工体开唱 吴晓敏将亲临现场为老公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5:26
朴树娇妻吴晓敏今晚将亲临现场为老公助阵

  搜狐娱乐讯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 将于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大幕,包括崔健、朴树、郑钧、许巍、汪峰等各时代的摇滚巨星集体开唱无疑是这一次演唱会的最大看点。朴树娇妻吴晓敏今晚将亲临现场为老公助阵。

  朴树因为其“淡雅小清新”系的曲风而一直饱受非议,不少摇滚老将的乐迷提出了朴树算不算摇滚歌手的质疑。对于这样的质疑,骨子里摇滚精神十足的朴树娇妻吴晓敏表示,不管如何界定朴树的音乐,她都会力挺老公朴树。

  虽然朴树在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的质疑时,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摇滚,但实际上,据主办方介绍,为了贴合演唱会当晚的气氛,朴树正在给《那些花儿》重新编曲,届时,一首完全新鲜且更有力量的摇滚版《那些花儿》将火热出炉,绽放在工人体育场,必将给前来捧场的歌迷们带来莫大的惊喜。

  从相识、恋爱到结婚,虽然夫妻双方都是艺人,但都一直特别低调,关于他们感情的新闻也近乎为零。吴晓敏表示“我很享受这种感觉,唱歌、演戏都是我们的职业,但我不希望把我们的生活拿出来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