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碧水润京华”主题晚会 王菲菲献唱《水上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8日08:41

王菲菲献唱原版《水上花》
王菲菲献唱原版《水上花》

  日前,“碧水润京华”密云水库建成50周年主题晚会在北京电视台剧场上演。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中央有关部门和北京市领导周英﹑蒋旭光﹑胡和平等,著名歌手王菲菲、李健、蔡国庆、周晓鸥等,表演艺术家宋春丽、高明等,以及密云水库的建设、养护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密云水库庆祝50岁生日。

  此次,为贴合晚会主题,王菲菲特别挑选了原版的《水上花》作为密云水库建成50周年的献礼曲目,献给那些勤劳、无私的密云水库建设者和养护者,同时也献给到场的所有来宾以及电视机前的朋友们。相对于今年推出的全新混音版《水上花》,原版在音色上更为清澈、纯朴,节奏更为舒缓。

  为了符合歌曲《水上花》的意境,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搜小船作为道具,并编排了一组舞蹈。王菲菲驾乘这艘小船,在众舞者的簇拥之下徐徐登场。随着虚无缥缈的前奏,小船缓缓驶向舞台中央,唯美的画面令人神往,好像飘荡于密云水库的碧水蓝天之中。当王菲菲犹如天籁般的歌声响起,令这虚幻的画面更加真实。小船摇曳,歌声飘扬,不禁让大家眼前浮现出种种动人的画面,同时,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第一个新的高潮。

  这不禁会让人想起王菲菲于年初在京城各大路段投放的名为“水是生命之源”的节约用水公益户外广告,以及持续推出的多组环保题材系列静像电影大片……长久以来,王菲菲一直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呼吁大众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支持环保事业。据悉,接下来,王菲菲还将推出第五部环保题材静像电影大片及相关公益歌曲,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