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统一冰醇茉莉携手萧敬腾 掀起甘甜旋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8日12:30
台湾乐坛小天王萧敬腾
台湾乐坛小天王萧敬腾

茉莉女孩郭采洁
茉莉女孩郭采洁

天生甘甜 ,统一冰醇茉莉萧敬腾,郭采洁歌友会
天生甘甜 ,统一冰醇茉莉萧敬腾,郭采洁歌友会

萧敬腾,郭采洁现场学习武汉话
萧敬腾郭采洁现场学习武汉话

  统一本年度主力新茶饮料:“冰醇茉莉”已于今年3月甘甜上市,所带来的自然甘甜口感,仿如其品牌代言人萧敬腾直抵人心的动人歌喉一般回味无穷,甜净口感更引起年轻消费者极大共鸣。在这个烈日当头的酷暑8月,甘甜纯净的统一“冰醇茉莉”再次携手台湾乐坛小天王萧敬腾和甜美的“优格”师妹郭采洁造访武汉,与歌迷进行热情互动,掀起阵阵甘甜旋风,让歌迷回味无穷。

  萧敬腾积极回应热情歌迷,现场惊喜不断一直略带青涩的小天王萧敬腾在歌迷会当天面对热情高涨的武汉歌迷,不仅为“萧帮“们献上了09年成绩斐然的专辑《王妃》中的数首绵绵情歌,引得台下歌迷积极回应,一起开唱。在用湖北方言为“冰醇茉莉”甘甜初恋的广告配音游戏互动环节,萧敬腾更是亲自上阵为“萧帮”们打气加油,而最搞笑的配音女生也让羞涩的萧敬腾屡屡开怀爆笑,被女歌迷笑称:“很萌,很可爱”,之后萧敬腾为这位最搞笑配音女生献上了自己热情的拥抱,引得台上歌迷激动万分,台下歌迷尖叫连连。而郭采洁刚刚凭借电影《一页台北》斩获了台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也得到了全场歌迷的热情祝福,期待新生代新星今后更为全面的发展,带来更好的作品。

  在歌迷会当天萧敬腾和郭采洁甜蜜地为歌迷现场演绎起了为冰醇茉莉拍摄的冰醇初恋广告片,萧敬腾与郭采洁还互相爆料在拍摄中两人对手戏中遇到地尴尬趣事和搞笑见闻,让歌迷倍感亲近,现场气氛甜蜜又热烈。

  回顾代言心路,萧敬腾重新演绎冰醇茉莉

  3月统一冰醇茉莉携手小天王萧敬腾与可爱教主郭采洁一同在上海举行的盛大发布会,引领所有年轻潮流群众一起体验甘甜初恋。而此次统一冰醇茉莉再次携手两位,除了造访武汉之外,更会在月底空降天府之国——成都,与成都歌迷进行热情互动。届时优酷网还将现场连线幸运网友与萧敬腾视频互动,将甜蜜热烈的气氛 通过优酷网的在线直播传递给更多的“萧帮”们,为在这个火热的夏天饱受高温折磨的两地歌迷带来一股清凉的甘甜旋风。(成都歌友会详情请至:https://www.jasmine520.net/)

  当天萧敬腾与歌迷们一起回顾了与师妹郭采洁为统一冰醇茉莉携手演绎的四段甜蜜清纯的初恋故事,回顾自己半年来冰醇茉莉的代言心路,萧敬腾表示能够成为冰醇茉莉的代言人自己感到非常幸运,因为在品尝过冰醇茉莉的清新甘甜后,就变成了它的头号粉丝,而且通过这次合作更是给予了自己另一种特别的演艺经验,打开了一种全新的创作思想。他说:“我就是在喝冰醇茉莉的过程中。将对统一冰醇茉莉的甘甜、纯净、清甜的独特风味的深刻感受化作跳跃的音符,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受。” 在歌迷会的尾声萧敬腾重新演绎了自己为统一冰醇茉莉亲自操刀创作的歌曲《茉莉恋》,让武汉歌迷真切的感受萧敬腾歌声,近距离接触萧敬腾,展现了统一冰醇茉莉对武汉市场的高度重视,并且统一冰醇茉莉会在之后进一步让武汉的群众感受到特别只为武汉的你打造的甘甜活动,与年轻的你热情分享冰醇茉莉独特的甘甜秘诀:低温萃取工艺,更好的鲜茶成分,和比普通绿茶多1.5倍的茶氨酸。

  关于品牌

  统一绿茶自1998年上市以来,已逐步成长为统一茶饮料的明星产品,至2003年已成绿茶种类的领先品牌。统一绿茶一贯秉持「亲近自然」品牌主张,并以清新自然的品牌个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绿茶家族新成员冰醇茉莉也于2010年以全新520ml大容量在全国全面上市。冰醇茉莉每瓶富含比普通绿茶多1.5倍的茶氨酸,并以独特低温萃取工艺,更好保存鲜茶成分,口感更自然甘甜,经全国消费者口味喜好度检验,冰醇茉莉以其清爽甘甜排名第一。

  关于统一企业

  1967年成立于台南永康的统一企业,经历40余年发展,现今成为台湾最大的食品生产企业,亚洲最大食品制造集团之一。1992年,统一企业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设立的第一个工厂——新疆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1998年大陆营运总部,统一中国企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统管公司大陆投资事业,并在2007年12月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至今,统一企业已成为大陆食品业界投资最大的企业之一,目前已跨入大陆食品十大品牌行列。跨入2010年,消费者的需求已由追求生存、追求生活的满足进步到重视生命的价值,统一企业更期许以「一首永为大家喜爱的食品交响乐」、「千禧之爱」及 提升「企业心灵」的经营哲学,强调“享受生命美好价值”,提供能够满足消费者身、心、灵健康的产品和服务,集结团体共生之愿与力,实现为全球消费者开创健康快乐的明天的企业承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