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将翻唱碧昂斯歌曲 让幸福成都传遍世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30日08:04

  去年10月6日,张靓颖冒着细雨与3.5万名粉丝同唱《I Love This City》的难忘瞬间还历历在目。今年国庆节,这一壮观场面又将卷土重来!10月1日,由成都东区音乐广场承办的“幸福成都2010张靓颖‘我相信’”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成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昨日下午,张靓颖高调亮相都江堰中信云溪谷新闻发布会现场为演唱会宣传造势。据了解,此次的演唱会张靓颖将与歌迷大玩互动,让每一位歌迷听到过瘾玩到尽兴,就如同在参加一场高规格的音乐Party。

  主题:

  延续“I Love This City”

  褐红色的长发,黑色的大露肩裙,10厘米的高跟鞋……经过5年的历练,如今的张靓颖无论是外表还是言谈举止都相当稳重和成熟。特别是相继和安德烈、喜多郎、谭盾等多位国际音乐大师合作后,张靓颖的国际知名度瞬间飙升。值得一提的是, 8月21日晚张靓颖登上北京五棵松舞台,其载歌载舞的表现引爆全场,整场演出的盛况被《中国日报》英文版评价为既有美国流行乐指标人物碧昂斯的风范,也有华人传奇邓丽君迷人的笑容。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张靓颖笑意盈盈,整个人显得自信满满。她表示每次回到家乡开唱,内心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激动、幸福和感恩。“我是从成都走出去的,无论走到任何地方,我都时刻挂念着我的家乡。”为此,张靓颖将成都站的演出主题命名为“幸福成都”。“我觉得‘幸福成都’是对去年‘I Love This City’主题的一种延续。众所周知,成都人性格不急不躁并且很注重生活品质,加上宜人的气候、诱人的美食、厚重的文化积淀和周边美不胜收的旅游景点,都使得成都成为幸福指数非常高的城市。”

  首创:

  万人感受百变靓颖

  据了解,为了配合“幸福成都”主题,主办方将张靓颖此次个唱策划成一个万人Party,并且配合“晒出你的幸福”网络评选活动和“热场化妆舞会“等环节为演唱会造势。据悉,此种模式在国内属首创,可以说是“全国首场Party式音乐盛宴”。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为何说是首创?除了一系列的活动外,届时张靓颖还将在现场与歌迷大玩互动,甚至有望和歌迷零距离接触,让每一位歌迷听到过瘾玩到尽兴。”不仅如此,为了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并进一步升级自己的舞台形象,近段时间以来,张靓颖已经开始不断给自己加课,训练肢体,紧张排舞。至于练舞成果,张靓颖已通过上海、 北京两场演唱会让观众验收。而张靓颖还将首次尝试以电子舞曲《热》《音乐让我说》等作为演唱会开场的快歌组曲,载歌载舞表现其演唱实力。张靓颖表示,期待与家乡观众一起合唱《画心》《木兰星》《如果这就是爱情》等代表作。

  此外,张靓颖翻唱碧昂斯《Crazy in love》同样成为巡演重头戏之一,北京媒体形容张靓颖此首歌的表现不输碧昂斯。首次在个唱中加重舞曲比重,幕后团队也特地打造全新闪亮的张靓颖。力邀蔡依林、孙燕姿、S.H.E等天后御用造型师陈孙华,为张靓颖量身定做多款集聚时尚、高贵、帅气的造型,可说是有意要将张靓颖推上百变天后宝座。

  幕后:

  重金打造“铁三角”

  相比去年“I Love This City”演唱会,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此次个唱无论从舞台、灯光及造型、音乐等每个环节都将全面升级。为此张靓颖所属公司少城时代,不惜重金邀请并启用目前华语歌坛最顶级的演唱会团队,组成幕后铁三角为张靓颖演唱会助阵。刚摘得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的阿弟仔与张靓颖再度携手,首次为内地歌手担纲演唱会音乐总监。演唱会总导演则是台湾地区赫赫有名,在去年担任纵贯线全球巡演的金牌导演张文玲。造型方面则启用有“天后推手”之称的造型师陈孙华。此外,张靓颖演唱会乐手大部分来自美国,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基本都与张靓颖合作四年以上。历经“我相信”北京、上海两站,想必成都站演出,他们将与张靓颖展现出更加浑然天成的默契。据了解 ,张靓颖的此次巡演从2009年6月开始筹备,耗时近一年时间。制作团队从每一个细节入手,脚踏实地,力争打造一场满分个唱。昨日在现场,上百位凉粉亲临现场为偶像“扎起”,甚至还提前为其送上了象征着演唱会成功和大卖的“大麦”。而此次演唱会票价也大走亲民路线,最低80元,最高1680元。

  记者 王平平 摄影 王红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