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与Jay-Z同台并非竞争 只为让大家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30日08:17
Eminem与Jay-Z
Eminem与Jay-Z

  在与Jay-Z共同进行的“Home and Home”系列巡回演出前一周,著名白人说唱明星Eminem(艾米纳姆)对自己的演出计划仍只字不提,这次演出将于9月2日、3日在底特律的Comerica公园、9月13日、14日在纽约的Yankee体育馆举行。

  艾米纳姆告诉Billboard.com的记者,“我不想过多地参与其中,也不想透露什么事情。不过...我觉得那样做应该不错。”他表示自己将会唱到很多歌曲,而不是全集中在最近仍然排在Billboard 200榜首的超白金专辑《Recovery》中。

  艾米纳姆将要与一个九名乐手一起登台献艺,包括Denaun Porter 的D12,DJ Alchemist 和 "Lose Yourself"的曲作家兼键盘手Luis Resto。不过对于邀请其他艺人一起同台这件事他“连提都不提”,尽管到处都在流传与他搭档一曲《Love the Way You Lie》而在Hot 100 折桂的Rihanna(蕾哈娜)、Snoop Dogg、Dr. Dre 以及 Drake 将会以某种形式在演唱会露面,而他却守口如瓶。他也不肯透露是否会与Jay-Z一同策划演出,在被问到是否存在竞争的意味时,艾米纳姆说“这个嘛,我觉得不存在什么竞争的事情,对我和Jay-Z来讲,最大的心愿就是让人们走出家门过来快活一下。我们希望大家陶醉于音乐之中。”

  艾米纳姆还提到9月12日在洛杉矶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ideo Music Awards)颁奖仪式的演出,以及9月25日在加利福尼亚的丰塔纳(Fontana)地震纪念日的音乐会。不过,其他的演出甚至巡演都一直未能确定。艾米纳姆解释说,“我是一切随遇而安...走一步看一步,到时候再说。我真的并没有打算很远,不管他将来会怎样,一切随缘吧。”

  不管怎么说,《Recovery》的下一支单曲是《No Love》,这已经定下来了,这是他前不久与Lil Wayne(李尔-韦恩)共同录制的激情作品。对此艾米纳姆是这样说的,“我曾与Lil Wayne为他的专辑《Rebirth》联手唱了一首歌叫《Drop the World》,我们同意互相交换,所以我要他也为我的专辑唱歌。我怕是要等他一下,当Just Blaze制作完成后我们就开始。”

  尽管《Recovery》持续稳居排行榜首位,没有受到威胁的迹象(它已经连续7周高居第一),艾米纳姆还是着手他的下一个制作计划。他说除了收进专辑的17首歌之外他还有25 - 30首歌已经录制完成,艾米纳姆仍然“一周大约有五天呆在录音棚,我总是马不停蹄地工作。目前我还没有下一步什么时候推出新专辑的计划等等,我只是埋头制作音乐,一直喜欢用写歌获得精神上的享受。”

  他还说他“绝对会重返舞台”持续他“星光灿烂了8年”的演艺生涯,虽然ABC(美国广播公司)新的警察剧《Detroit 1-8-7》曾经公开向他提出邀请,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动静。

  他说,“尽管我制作音乐以及录制专辑等忙的不亦乐乎,我还是有好长一阵子没有登上荧幕了。如果有那么一个角色我觉得对我的胃口,那么,我肯定会接受,那种感觉棒极了。只是到目前还没有人拿着剧本来找我,或者给我寄来什么东西让我有那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