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抵沪为新碟宣传 “周杰伦”被列为敏感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8:54

  新闻晨报8月30日报道(记者 徐宁) 日前,蔡依林抵沪为新专辑展开新一轮的宣传。在与周杰伦分手后,她每到宣传期势必都会与他扯上关系。不过,周杰伦三个字在今年上海的宣传中却被归为敏感词。在日前举行的专辑发布会上,每个记者身后都站着一名工作人员,听到让蔡小姐犯难的问题,脊梁后面就会立刻传出“对不起”的声音。

  据悉,从台北到北京,蔡依林多次被问及关于周杰伦的问题,尤其是新专辑《Myself》再次被提起两人复合的消息,惹得华纳唱片老总陈泽杉动怒。上海宣传前,唱片公司制定两套战略,首先是逐个击破,答应给每家媒体10分钟短暂专访时间,便于控制现场,但是最终被媒体识破,拒绝这样徒有虚名的专访。于是唱片公司又想出“B计划”,在媒体连访环节,采取盯梢政策,4家媒体身后分别站着4位工作人员——一遇到让蔡依林需要思考一下才能回答的问题,立刻有人站出来打断。一位媒体问:您在陶子的访问中说恨过周杰伦是真的么?工作人员立刻说:“断章取义!下题。”一位媒体又问:“有人说你造型抄袭……”工作人员迅速杀出:“对不起,时间到。”一旁的蔡依林无奈地笑了笑。

  据透露,蔡依林对这些问题本无所谓,只是最近周杰伦的歌迷认为蔡依林有“消费”他们偶像的嫌疑,让华纳唱片很不舒服。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