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含韵和观众见证成长 非同反响成“成人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0日10:33

  在上周五结束的浙江卫视《非同反响》六强争夺战中,各选手在车轮战比赛中纷纷待定PK,也使比赛更加精彩纷呈。“人气选手”张含韵以一曲翻唱花儿乐队的《静止》掀起了全场比赛的第一个小高潮。

  当晚的张含韵一席庄重的韩式小礼服出场,这与她之前比赛的造型大不相同,最初被人称作“爆肥”的张含韵在自己的努力下已经恢复了以前的好身材,而广大观众也一起见证了张含韵成长蜕变的全过程,从最初的《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小女生到如今能唱出感动人心的《夜夜夜夜》,张含韵在《非同反响》的舞台上见证了自己的成熟和进步。

  此前一直对张含韵表现出严格态度的包小柏老师,在看到张含韵的进步的时候也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他称终于看到了张含韵在舞台上的进步,让他感到很安慰。这对于一直压力很大的张含韵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肯定,而张含韵自己也表示说自己也将继续在《非同反响》的舞台上继续努力,让所有老师和观众见证自己的成长与进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