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力挺李荣浩《小黄》 公益事业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0日11:44

  秉持着一直以来的真诚、友好的社会公益态度,有“国内最年轻的音乐人”之称李荣浩近日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公益歌曲《小黄》,并在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的全力支持下将这首歌作为指定保护流浪小动物的公益宣传歌曲。某知名视频网站也将根据《小黄》的歌曲征集剧情短片,同样旨在呼吁和提倡所有有能力的人对这些流浪小动物给以绵薄之力。

  圈内前辈加好友的陈坤对此次活动赞赏有加,并表示任何公益事业都将不遗余力。陈坤说:“《小黄》其实是一首特别的作品,他代表着我的好朋友李荣浩对小动物的热爱,这样发自内心的创作也同样得到了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的共鸣,所以这次的活动也就因此而生。我在自己制作第三张专辑的时候遇到了这个年纪才20出头、我认为天才的一个歌者和音乐人李荣浩,忍不住要给大家特别推荐他”。

  太多的流浪狗就和你并肩在这个熟悉的城市里,它们曾经感受过爱,但流浪的生涯渐渐磨去了它们对人类的完全信任。只是因为我们的淡忘,移情别恋,或者是生计所迫才给它们的眸子里增添了迷茫。《小黄》这首歌曲将收录在李荣浩的首张专辑中,连同其他歌曲在9月下旬将带给大家绝对不同的声享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