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宥嘉挺身“护花”:邓紫棋没有炒作!(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3:49
林宥嘉与邓紫棋颇为登对

  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出道至今绯闻不绝,最近有指她与台湾歌手林宥嘉热恋,两人不避嫌拍拖看戏。邓紫棋前天默认恋情,称赞对方有才华,还称对方为结婚对象,并哀求传媒给两人空间。

  林宥嘉:她是个很棒的人

  据悉,林宥嘉为追求邓紫棋经常秘密到香港,连身边人都要四处查探他的下落。谈到邓紫棋,一向内敛害羞的林宥嘉忍不住称赞:“很好呀!她是个很棒的人,天才少女,真的很有天分。”足见邓紫棋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上个月,两人被拍到在铜锣湾看电影,让这段情显得越发确凿。提起这件事,林宥嘉爽快直认:“对,我们是去看电影,还记错了入场时间,早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作为颇受瞩目的一对年轻偶像,又无意公开恋情,居然在那么热闹的地点约会,是不是有点张扬?林宥嘉强调:“我不能压缩自己的生活空间,但是我也不想让别人占便宜,如果有杂志拍了照,用我的东西增加销量,我觉得他们应该付我钱!”

  有媒体指邓紫棋试图借林宥嘉增加知名度打开台湾市场,林宥嘉挺身维护:“娱乐新闻通常都要写得很轰动,别人才会去看。我觉得日久见人心,她是一个很好的人,没有这回事。”

  邓紫棋:到结婚才会公开

  邓紫棋前天与王菀之出席电台活动,对于被揭穿于上月与绯闻男友林宥嘉到铜锣湾拍拖看戏,有备而来的她装傻说:“不记得了,我记性很差。”被问到是否与对方蜜运中,邓紫棋露出甜美笑容,她说:“拍不拍拖都不会说,到结婚才会公开。”并摆出“嘉嫂”的姿态突然说了一句:“追求者要止步。”

  8月15日是邓紫棋19岁生日。被问及今年生日收到什么礼物最开心,邓紫棋立即展示颈上的项链说:“就是这一条链!”问她是谁送的,她面带笑容说:“有心人啰!”她还坦言希望22岁结婚。问她是否会将恋情低调处理,她说:“你既然问我,我不会说谎话,总之任何事,是事实的,我不会否认,但有些事不用到处讲。有些女孩子拍拖,会将与男朋友的合照放上网公告天下,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处理方法。”经纪人会不准她拍拖吗?“他不反对,只要不影响工作就行了,经纪人从不管束。”

  是否希望在工作上与林宥嘉有更多合作?“宥嘉很有才华,跟他合作会多一份默契,但很怕事情被扭曲,我们都是真心想做好表演的人,但碍于绯闻的阴影,合作时一定会被炒新闻,多努力都会白费。公司同事花了很多心血在我的新碟上,如果最后被绯闻盖过所有努力,我们都会很气馁。”

  (阿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