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助阵好友金波 携手“向祖国敬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0日14:55
乔军和金波
乔军和金波

  上周末,二炮文工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乔军与战友金波一起录歌,共同演唱了一首《向祖国敬礼》,为战友的演唱会助阵。

  金波曾在1998年以一首《大妹子》红遍大江南北,而乔军也以《红红火火大中华》《离家的那一天》等歌曲成为了著名的军旅歌唱家。两人同属于二炮文工团,在生活中是非常友好的朋友。因此,虽然自己行程紧密,但乔军还是在当天特意赶去为自己的战友捧场助威。乔军说:“作为他的战友,为他捧场义不容辞。我真心希望金波的这次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以后我也会举行自己的音乐会,到时我还会请他来为我助阵。”

  “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2010北京演唱会是金波一次重大的个人演唱会,《向祖国敬礼》也是他最新推出的一首军旅歌曲。据悉,该演唱会将会于9月底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乔军还会和其他朋友一起到现场与金波共同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