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吕薇出席”增爱慈善晚宴“ 英姿飒爽显别样风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0日15:08

  8月29日晚,由上海增爱基金会、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增爱之夜 感动中国”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上层名流参加了晚宴拍卖,此外晚宴还邀请了多位在一线默默奉献、曾多次感动中国的教师们到场。

  文艺界的嘉宾有:章子怡、濮存昕、蒋雯丽、吕薇、齐秦、黄晓明、张信哲、刘谦、郭德纲、黄奕、伊能静;体育界:保罗·加索尔、邓亚萍、申雪、赵宏博、桑兰;此外还有商界、教育领域的多位嘉宾出席,吴大伟,李阳,李梓萌主持了晚宴。

  当天的晚宴上,一身白色军装的著名歌唱家吕薇,成为众多演艺嘉宾中的亮点,英姿中透露出的温婉气息,让摄影师们对这位歌唱家钟爱有加。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增爱之夜 感动中国”慈善拍卖晚宴共筹得善款790万元,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教师及教育行业相关项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