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喜鹊音乐力捧旺姆 《我们曾经的美好》发售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08:26

  2009年央视星光大道全国总冠军、藏族女孩旺姆,经过近一年的沉积,新专辑《我们曾经的美好》发售在即。

  《我们曾经的美好》也是旺姆即将发行的第一张专辑的名称。预计这张专辑当中还会有13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其中最特别的要数旺姆用藏语进行说唱表演。

  旺姆曾师从于杨丽萍学习舞蹈,除了能歌善舞外,最吸引人的是旺姆单纯、善良的个性。作为一个普通的藏族女孩,能够在《星光大道》的舞台得到全国观众的喜爱,离不开旺姆对艺术的热爱,希望她的最新专辑能够感染到每一位热爱音乐的朋友。

  自从旺姆签约喜鹊音乐后,第二张专辑歌曲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旺姆表示希望可以尝试不同的风格,以最完美的声音呈现给一年多来关心和支持她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