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华健北京演唱会 > 2010周华健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为筹备个唱全天泡工作室 周华健变身“工作狂”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31日09:08
周华健在工作室加班加点排练 摄/特约记者袁云
周华健在工作室加班加点排练 摄/特约记者袁云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距离9月3日北展剧场“花的拼图”个唱还有不到2周时间,周华健开始秣马厉兵,全天候泡在工作室里积极筹备,工作强度之高俨然是一个“工作狂”。

  据悉,周华健本次个唱的大部分曲目都是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但周华健对音乐要求很高,全都要求重新在编曲上做调整,整个工程绝非易事。为此,周华健召集演唱会所有主创人员,在自己的音乐工作室中加班加点创作排练,力争为观众奉献一场最“自然”的经典老歌演唱会。

  然而,周华健连日的高强度工作却招来了所有人的“不满”,因为所有的主创人员都必须配合华健不分昼夜地工作,即使回家也只剩不到5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家属团们为此叫苦不迭。

  对此,周华健坦言自己亏欠主创团队的家人,都是因为要配合自己对于音乐苛刻的标准才害得整个音乐团队被“软禁”。对于家人、朋友、工作伙伴的理解与支持,他也非常感动。“花的拼图不仅是自己对‘思源爱心火炬基金’献爱心,更是家人和自己的工作团队为自己献爱心。”周华健笑着说。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