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小鑫电晕谢娜 即兴创作大爆“娜杰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0:59
小鑫为谢娜深情献唱
小鑫为谢娜深情献唱

  神秘唱跳天团MIC男团,未正式出道便已光芒四射,首发单曲《要命的烦恼》一经推出便引起话题性极高的网络讨论度,近日,五位男孩携咪咕音乐学院总冠军及LG棒棒糖内地代言人等头衔,受邀录制全国收视第一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大本营录制现场,快乐家族与MIC男团的五位大男生互动极佳,节目录制也笑声连连,其中最为爆笑的环节便是MIC男团副队长小鑫现场展示王子魅力,公然表示最欣赏的女艺人就是谢娜,并弹奏钢琴为谢娜献歌,并在歌词中公然向谢娜准男友张杰进行挑衅,借用张杰新专辑主打歌中的歌词,向谢娜示好。小鑫熟练的钢琴技艺,边唱边用自己忧郁的电眼向谢娜放电,此举引来歌迷大声的尖叫。

  当小鑫唱到“今天不唱看月亮爬上来,我只希望你坐到我身边来。”时,谢娜便默默的从钢琴旁边移动的小鑫的身边,这时以何老师领军的快乐家族早已笑到不能克制,并当场调侃娜娜,是否已经被帅哥电晕了。此时谢娜的表情也十分投入,笑点十足,让台下的粉丝大声尖叫抗议。最后,五位男生还邀请谢娜一起表演合声歌曲A merican pie。因谢娜的搞怪让合声变成笑声,最后被何老师强烈制止,MIC才得已展示完美天籁之音。

  快乐大本营的节目现场,想知道谢娜如何不顾粉丝的抗议与小鑫深情相望,有她加入的合声又是多么的刺激耳膜并爆笑连连吗?那一定不能错过9月4日晚的《快乐大本营》,精神环节一一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