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专辑主打传递分享 感言越野生活“很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2:08
李炆的越野生活
李炆的越野生活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歌手李炆,发表自己第二张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在宣传过程中专辑同名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获得了媒体及歌迷的一致好评,作为“很美丽”的制造者李炆自然心情大好,近日接受了某知名越野杂志的专访大谈自己的越野生活。

  专访中询问了很多李炆关于越野生活的问题,从之前开mini时与现在牧马人的感觉有什么不同,到是什么原因让李炆更换mini选择野性十足的牧马人,作为一名歌手李炆对车载音响有什么要求,当被问及会在自己的车上播放那些歌曲时,李炆推荐了自己很喜欢的几首歌曲,这几首也是本次李炆新专辑中非常满意的几首歌曲《有个地方和美丽我要带你去》,《心结》,《丢手绢》,《瞎眼的看见》,《碎片》《泡沫》。在问及李炆的越野经历时,李炆更是感性的回答越野会中毒,不看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就全身不自在。主持人在专访的最后还画龙点睛的询问广大歌迷最感兴趣的话题作为专辑主打歌曲《有个地方和美丽我要带你去》的创作者,如果开着牧马人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李炆坦言自己现在是个初级玩家,目前也只穿越过潮白河、止锚湾、老掌沟,但是作为越野人西藏是自己的目标,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美景等待着自己去发现去体验,能与所爱的人一起去体会分享,才会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