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旺姆将在工体举办加油会 为新专辑预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5:38

  2009年星光大道总冠军旺姆加入喜鹊音乐传媒之后,据悉又有了新动作,公司为她量身打造的新专辑加油预热会将于9月17日下午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西门举行,届时著名音乐制作人张木易将会助阵。  

  经过近一年的沉积,旺姆新专辑《我们曾经的美好》发售在即,这是旺姆即将发行的第一张专辑的,这张专辑当中收录了13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其中最特别的一首是旺姆用藏语进行的说唱表演。  

  旺姆曾师从于杨丽萍学习舞蹈,除了能歌善舞外,最吸引人的是旺姆单纯、善良的个性。作为一个普通的藏族女孩,能够在《星光大道》的舞台得到全国观众的喜爱,离不开旺姆对艺术的热爱,她的最新专辑将会传递出这份感情。 

  自从签约喜鹊音乐后,旺姆的音乐道路越走越顺,旺姆说,在这样一个积极向上的公司,我的任务就是不停创造新的音乐,因此我会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以最完美的音乐呈现给一直以来支持多来关心和支持她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