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喜鹊音乐将承办第十一届“西博会”文艺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5:42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 “西博会”,是中国西部地区共办、共享、共赢的国家级综合性博览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重要的贸易合作平台、投资促进平台、外交服务平台,是西部合作、东西合作、中外合作的重要载体,肩负着“全面提高中国西部地区开发开放水平”的新使命。 

  西博会始创于2000年,每年一届在四川成都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温家宝、李克强、曾培炎、吴仪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数十位外国政要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先后出席西博会,累计展览面积59万平方米,21480家企业参展。前十届西博会,共签订投资项目3772个,投资总额达10741.73亿元,贸易成交2928.98亿元,有力地促进和推动了西部的开发开放和经济发展。 

  往届每年的西博会的文艺晚会都是一个亮点,今年也不例外,此次喜鹊音乐作为承办方,将会邀请一些西部省份自治区具有代表性的艺人,例如:来自藏族的旺姆、容中尔甲等。届时一定会给中西文化的交流画上一笔亮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