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拍VCR挑战内心戏 “四小天王”变身赌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16
快男四强
快男四强

  刚刚结束完拉票演唱会,今天(8月30日)下午新鲜出炉的快男“四小天王”就拍摄了一组充满内心戏的VCR,“四小天王”变身赌神在牌桌上“勾心斗角”,各自揣测对方的牌,好使出必杀技的一幕。而快男们首次挑战高难度的内心戏都能迅速进入角色,谭杰希的背影被赞最帅,而刚刚开始频频笑场的武艺而展示出他“犀利”的一面。

  谭杰希背影被赞很有赌神范 李炜刘心内心戏很有型

  对于一向喜欢搞怪的谭杰希来说,挑战内心戏是一个颇有难度的挑战。不过让导演很欣慰的是杰希的背影在四位快男中最具赌神范,正面演绎内心戏时,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扶眼镜的动作中的内心戏颇为到位。而潮男李炜变身赌神后,显得更为冷酷和帅气,本身就是花样美男的他眼神很有内心戏。而曾经在快男舞台上曾经化身许文强演唱过《上海滩》的刘心,显然比其他几位更容易入戏一些,将赌神的心理活动演绎得十分到位。

  武艺频笑场变身“犀利哥” 坦言有信心再晋级

  平时一向很可爱的武艺在刚刚开始拍摄VCR时一下子进不了情境当中,而他对面坐的又是平时经常搞怪的谭杰希,所以看到杰希很正经的样子就让他忍不住发笑,导致刚开始拍摄时频频笑场。不过很快他就找到了自己的杀手锏,展示自己犀利的眼神。在上场比赛的终极PK时,武艺淘汰陈翔晋级四强,让武艺内心也颇为难受,因为是同一间房子的室友,更是在快男舞台上的好朋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武艺也表示,在自己心中陈翔一直是快男的冠军。上场比赛后,自己心里也一直闷闷不乐,不知道是去说抱歉还是去鼓励陈翔,面对即将到来了快男4进3,武艺也表示自己很有信心,会带着陈翔梦想挺进前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