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房祖名长城上HIGH翻天 新专辑得到李连杰鼓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7:53
房祖名长城上搞怪表情秀
房祖名长城上搞怪表情秀

房祖名与李连杰合影
房祖名与李连杰合影

  2010年推出个人全新专辑《乱》的房祖名,不但一直忙碌于两岸三地宣传,新上映的电影又在香港,台湾票房全线飘红,让房祖名忙到分身乏术。不过一直热心公益的他,受邀参加央视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与其他艺人一起爬长城,和同学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重新在乐坛出发,房祖名2010年推出全新专辑《乱》,得到各方的好评,不但在两岸三地人气火热提升,电影《分手说爱你》更是在业界口碑,票房成绩双赢,房祖名的声势一路水涨船高。央视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节目正是看中了房祖名健康向上,年轻有朝气的特点,特别邀请参加节目的录制,一向热心公益的房祖名欣然受邀,不但为同学们带来了自己的新歌,更带动现场气氛请大家上来和自己一起跳舞,一开始同学们还害羞不好意思上台,但是在房祖名的鼓励下,接二连三走上台来,最后所有人都跑到了舞台上和房祖名哥哥跳舞,孩子们格外的开心,房祖名哥哥高兴之余事后还心有余悸,笑说:“没想到一下子会上来那么多的孩子,大家当时都很HIGH,一起跳来跳去的,好担心舞台随时会垮掉,如果有同学们受伤到就不好了。”  

  当天的节目录影还请来了今年高考的状元,让房祖名连连佩服,并表示能够在这么多人的高考中获得第一名,实在不容易,应该是有做天才的潜质。还有一位不幸失去双手的同学,通过自己多年的努力,用双脚达到钢琴9级的水平,现场完美的表演让房祖名瞠目结舌,表示虽然失去了双手,但是这位同学没有放弃人生的美好,在付出了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之后,达到这样的成就,实在是值得为他鼓掌喝彩。  

  当天的录影是在北京的长城,这让久未来长城的房祖名兴奋不已,不但拉着工作人员一起拍照合影,更大玩造型秀,要大家表演出各种不同的表情,房祖名“表演”的爬长城累到筋疲力尽的表情,让大家笑作一团,众多游客认出他来,更有日本的旅游团中的几个女性游客连连喊道“JAYCEE!JAYCEE!”房祖名也礼貌和大家挥手打招呼。出了录制节目,房祖名也巧遇了同一期节目的嘉宾李连杰大哥,房祖名送上自己的新专辑请前辈指正,李连杰大哥也亲切的问起房祖名的近况,得知现在正在宣传新专辑,李连杰大哥鼓励房祖名多多努力,相信他在音乐方面一定可以有一番作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