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星照耀杭城 摇滚三国即将“怒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8:09
摇滚三国杭州站海报
摇滚三国杭州站海报

痛仰主唱高虎
痛仰主唱高虎

周云山与废墟乐队
周云山与废墟乐队

二手玫瑰主场梁龙
二手玫瑰主场梁龙

  8月27日晚的工体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数万名观众与崔健、张楚、何勇、汪峰、许巍、郑钧等摇滚英雄们一起用摇滚乐编制了一场梦境。至此,那些穿着海魂衫的中年人们,终于有了一个地方可以将他们的青春安放。继94年“魔岩三杰”香港红磡演唱会之后,中国摇滚乐有了另一场值得铭记的演出。

  而另一队人马也没有停下脚步,以二手玫瑰、痛苦的信仰、周云山和废墟乐队集结成的“摇滚三国”巡演团队也将于9月17日开赴杭城,进行“摇滚三国”继深圳、广州之后的第三站演出,演出地点选在了可容纳近千名观众的杭州红星剧院。近年来杭城举办了越来越多的大型户外音乐节,有了越来越多的LIVEHOUSE,但这一次摇滚乐将会在音乐厅“怒放”!

  痛苦的信仰自广州深圳站的演出结束后又参加了京浪音乐节,状态不错的他们依然是音乐节上最有号召力的乐队;而周云山与废墟乐队也参加了长城探戈坞音乐节,在舞台上他们每个人都发挥的淋漓尽致,乐迷们则从第一声吉他响起时就开始尽情的享受;据悉,二手玫瑰或将参加于11月在上海举办的另一场“怒放”演唱会。

  摇滚三国将在杭州站的演出结束后继续赶路,10月的丽江、11月的天津、12月的成都都将留下他们的足迹!

  “请不要停止我们的音乐”!

  【摇滚三国杭州站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9月17日 20:00
  演出地点:杭州市建国南路280号 红星剧院
  票价: 180元 (不分区 按入场先后 自选座位)
  票务总代理:中演票务通(www.piaowutong.com)
  市区免费送票热线:0571-88398123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818-3333
  上门购票地址:杭州市庆春路296号西湖铭楼615室(庆春路武林路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