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天娱预防艺人再跳槽 将违约金从500万提至80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01日08:48

  《花儿朵朵》全国三强新鲜出炉,与天娱公司牵手意味着她们正式进军演艺圈,但伴随而来的却是8年长约和800万违约金。

  目前,《花儿朵朵》全国三强已正式签约天娱。因为周笔畅陈楚生(博客)等闹出合约纠纷,天娱也饱受“人才流失”之苦。此次签新艺人天娱也没有降低要求,反而将签约年限从之前的5年延长至8年,违约金也从500万元上升到800万元。不过公司对于艺人也是有所承诺的,比如一年之内必定出单曲,有原创作品的艺人还可能出EP或专辑。

  除了三甲选手,其他“花儿”将签约青海卫视,单从合约上看,似乎这些选手们的压力会小很多。青海卫视工作人员说:“我们的合约时间是5年,但是违约金要远远低于800万,甚至连它的一半都不到。我们对艺人也是有安排的,一年之内每个人都会交出成绩单。” 实习记者 朱秦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