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巫迪文北上单飞 新EP或翻唱《可惜不是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09:16
巫迪文
巫迪文

巫迪文帅气亮相
巫迪文帅气亮相

  自巫迪文退出“兄弟连”组合以来,较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其动向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巫迪文以嘉宾身份高调亮相于时尚集团旗下知名杂志《Men's Health》举办的cool guy时尚颁奖盛典,当晚可谓是星光熠熠,明道、欧弟、霍思燕、谢娜、温岚等众星悉数到场,巫迪文的帅气亮相,引得一片闪光灯“轰炸”。

  关于巫迪文退出“兄弟连”的原因,坊间流传若干说法,传的最多的就是成员之间闹不和。在当晚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巫迪文对此说法进行了否认,并表示不愿再提及此事。同时,巫迪文透露,自己以后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北京,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全新EP大碟。曲目方面,除了新歌以外,还将翻唱经典歌曲,而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可惜不是你》。当被问到更多细节的时候,巫迪文则卖起了关子,只是表示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