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新歌《爱爱不爱》七周稳坐中歌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09:18

  去年王蓉发行了《要抱抱》以后,蔡依林、江映蓉在今年也分别发行了相似曲风的专辑。可以说,现在国内电子舞曲正备受追捧。此次王蓉的新歌《爱爱不爱》连续7周挂榜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不掉榜,可谓创造了一个奇迹。之前陈奕迅的新歌六周便出了榜单,而王蓉的这首《爱爱不爱》居然七周稳坐中歌榜。如果说《要抱抱》是其电音舞曲的开端之作,《爱爱不爱》则更像是个成熟的平稳过渡,这样的成绩也势必奠定她内地电音舞曲天后的地位。

  近日王蓉携新歌《爱爱不爱》做客中歌榜,讲述了热辣舞曲背后的故事。爱爱不爱,不是玩世不恭,只是不喜欢暧昧的纠缠。爱就爱,不爱就不爱,绝不要灰色地带,非常坦率的表达了自己对待感情的态度。同时很多人认为这首歌是王蓉在表达自己对于公开承认整容之后的一种心态,对此她自己也并不否认,外貌只是对自己更高更好的一个要求,作为歌手还是要拿出好的作品。对于自己的电音舞曲,王蓉表示会坚定的将这种风格延续,也会朝着国际化的标准去看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