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综艺主持沈凌EP首发 谢楠出任MV女主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0:04
清新脱俗雍荣闲雅
清新脱俗雍荣闲雅

文艺十足
文艺十足

   8月29日,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沈凌的首张EP大碟《我的幸福》终于揭开重重面纱,首度亮相。圈内好友纷纷以各种形式表示祝贺,谢楠更是不惜笔墨,在自己的微博里表示“要见证这位歌坛重量级新人登场”。此外,身为好友的谢楠还受邀参与了沈凌歌曲《我的幸福我做主》MV的拍摄,做了一回地地道道的MV女主角。

  谢楠荣升女主角 演绎“我的幸福”

  在MV中,谢楠和马天宇、山野、李波尔等共同出演了年轻人努力奋斗,改变命运的立志故事,全片洋溢着青春向上阳光灿烂的氛围。与之前外界纷纷猜测的复杂剧情和角色不同,这首MV记录的恰恰是生活中最真实和平凡的一面。四位明星化身你我身边最平凡的角色:郁郁寡欢的发型师、外强中干的OL、怀才不遇的流浪歌手还有看似无忧无虑却心怀烦恼的中学生,他们每天都在自己的生活轨迹上行走,却都在无意中丢掉了自己的幸福。四个人的倾情演绎不光给这张EP注入新鲜血液,更让沈凌的《我的幸福》更具观感。

  出书、唱歌、拍戏、主持 谢楠上演“四指连弹”

  近年来,主持人出书、出专辑、拍戏成为热门。除沈凌外,风头正劲的美女主播朱丹的新戏《恋上女主播》也将播出;而谢楠和大左合著的新书,也将于交换日记的方式来揭秘娱乐圈的“神秘是非”。与此同时,以谢楠、大左、沈凌、戴军和朱丹为成员的“主持人版纵贯线”也将呼之欲出,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更是做客《音乐梦想学院》时抛出橄榄枝,明确表示:“华纳唱片欢迎主持人版纵贯线加盟。”

  据悉,主持、出书、出唱片之外,谢楠已经秘密加盟某国际知名大导演的新电影,而据内部透露,新电影已经瞄准明年的黄金档期上映,今年年底之前,谢楠的EP也会重磅推出。事业的“全面开花”,注定明年又将是谢楠的丰收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