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才女阿茹娜被爆“大胃王” 魔鬼身材遭人嫉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11:08
阿茹娜
阿茹娜

  日前,刚发行新单曲《月亮对我说》而人气大增的才女阿茹娜,被圈中好友爆料私下是个超级能吃的“大胃王”。据该圈内人士透露,阿茹娜饭量惊人,却能保持魔鬼身材,这在朋友圈里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这样的“超能力”也让阿茹娜许多朋友想到的不是带她去KTV听免费演唱会,而是开玩笑说喜欢带阿茹娜去吃自助餐,并且一边吃一边欣赏餐厅老板的苦瓜脸。

  对于这样具有八卦价值的消息,记者当然第一时间采访了当事人才女阿茹娜。“我从小就饭量大,这没什么好奇怪的,”美丽高挑的阿茹娜一脸平静的对记者说道:“现在我174的个,49公斤的重量就没怎么变过,虽然经常没事就吃东西,但是体重就是不增。”

  记者十分好奇阿茹娜这样的姣好身材是如何在较好的胃口下保持的秘方,阿茹娜却笑言:“怎么都吃不胖应该是天生的,遗传的比较好吧,我家里人都没有胖的,对于身材我很自信,也开心自己不用节食控制体重,我很多朋友都超级嫉妒,说恨不得跟我换个胃。”

  作为已经出过一张专辑的职业歌手,阿茹娜也在采访时表现出来自己的专业素养,最终将我们的话题从八卦扯到了她的新歌,以及事业发展上。“之前有为《月亮对我说》特意做了一组银发造型,很漂亮,EP封面上就是其中一个,以后会推出更多漂亮的写真,算是对自己青春的收藏。因为身材好也有杂志想找我拍内衣封面,不过目前我给自己的定位还不是性感路线,所以没有尝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