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义达担任音乐模范生 揭秘不为人知的音乐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1:43
黄义达
黄义达

  新加坡唱作才子黄义达近期复出动作不断,据悉9月2日广东电台On Music 993锁定黄义达为一日“音乐模范生”,从早到晚全天候放送黄义达的独家人物专访,揭开他不为人知的创作经历和音乐历程。

  黄义达于2008年推出《写给自己的歌》个人创作大碟后,就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虽然在2009年又发行了在老东家Sony的最后一张精选集《过程》,但是并没有因此而常常曝光,精选集之后更是销声匿迹。直到09年底有消息爆出黄义达因经历事业、感情的低潮,以及忧郁症缠身,万念俱灰下悄悄去泰国清迈剃度当了和尚。新闻一出引起轩然大波,关于艺人们无法面对压力而自杀、身患抑郁症的讨论成了当时的关注焦点。2010年6月开始黄义达逐渐接受了一些内地媒体的采访,此次他造型大变,少了些稚气多了些沧桑。黄义达表示:经过泰国清迈的短期修行,他体悟到了很多东西,希望通过音乐将这些体悟传递给大家。

  到底黄义达体悟到什么,这些年乐坛打拼的经历,给他造成了怎样的影响。通过“On Music 993 音乐模范生”节目中的讲述,让你能够更加走进黄义达的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