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依林9月3日亲临朝阳大悦城 现场签售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5:19
蔡依林签售新专辑 现场大秀Voguing舞
蔡依林新专辑封面
蔡依林新专辑封面

寻找In象派


  华语歌坛小天后蔡依林全新概念专辑《MYSELF》已于8月13日正式发行,蔡依林在新专辑MV中挑战大尺度、健康性感入镜。9月3日,潮流教主蔡依林将亲临北京时尚新地标----朝阳大悦城,为新专辑《MYSELF》签售、与歌迷合影,现场献唱主打歌《美人计》,大秀Voguing舞蹈。

  潮流教主蔡依林还将成为朝阳大悦城第一位明星VIP会员卡持卡人,本次签唱也将是“风尚IN象”节的暖场预热活动。“风尚IN象”节将于9月4日开始,10月17日结束。活动期间,朝阳大悦城将联手众多首次进京的国际一、二线品牌商户举行时装发布会,让争当潮流教主的您率先领略今秋国际潮流趋势,为在本季中夺魁做好充分的准备!

  同时,朝阳大悦城还将为搭配狂人们举办“寻找IN象派”搭配比赛,无论你是“衣服架子”还是“服装搭配大师”,都能在本次比赛中拥有夺冠的机会。另外,将有众多潮牌商户参与本次搭配比赛,只要参与,都能得到商户提供的各类大小奖品若干,排名越高,奖品越丰厚~!

  本次比赛报名将于8月31日开始,您可登录论坛或到店进行报名申请。

  “寻找IN象派”搭配比赛预赛将于9月18日举行,决赛场9月28日,活动将邀请专业时尚编辑、潮流品牌搭配师作为评委,同时还将邀请神秘明星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打分。

  一次挑战你时尚功底的搭配比赛,来证明你也能成为潮流教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