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新专辑又跳新舞 将掀起VOGUEING风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2日07:56

  本周六晚,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可谓星光熠熠,邀请了台湾天后蔡依林作为特别嘉宾助阵。蔡依林一开场便带来新专辑的主打歌《美人计》,又唱又跳,引爆全场无数焦点。同时蔡依林还分享了新专辑的制作内幕,带领全场跳起了VOGUEING,还充当起了三位小评委的形象设计师。

   蔡依林每次出专辑,都会引起一场学舞热潮,从《舞娘》到《花蝴蝶》,再到现在的《美人计》,如今又掀起了一股VOGUEING风潮。对于新专辑的VOGUE风,蔡依林也分享了自己的灵感来源,“以前看过麦当娜跳VOGUING,她一直是我的偶像,所以这次我也特别请老师来为我打造。”

   张漪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