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共同参与皇后乐队主唱纪念日 关爱爱滋病患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2日11:59

  皇后乐队被认为是世界流行乐史上最伟大的乐队之一,他们开创了独特的歌剧摇滚和华丽摇滚的风格,影响了一批又一批后辈音乐人。作为领军人物的主唱弗雷迪·墨库瑞(Freddie Mercury)不仅用他的才华和魅力征服了全球数以千万计的歌迷,他个人坎坷的人生经历和英年早逝也让人唏嘘不已。

  今年9月3日,周五,就在弗雷迪的第64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名为“做一天弗雷迪”(Freddie For A Day)的活动正在全球如火如荼地酝酿。本次活动号召人们在9月3日这一天在公共场所模仿弗雷迪生前最著名的穿着打扮,以纪念这位伟大的艺术家,更重要的是引起人们对艾滋病和艾滋病患者的关爱,并且希望人们能积极向以弗雷迪的名义建立的慈善组织“墨库瑞凤凰基金会”(Mercury Phoenix Trust)捐款。

  这次活动由“墨库瑞凤凰基金会”发起,并建立自己的网站:https://www.freddieforaday.com,而且得到了环球音乐在全球范围内的支持。在德国,所有的“硬石”连锁摇滚乐主题餐厅中,当天都会出现身着弗雷迪经典造型的服务员,鼓励顾客们捐款,并且会在其中一家旗舰店表演“皇后乐队”主题的音乐剧;德国的歌迷们还计划组织一次弗雷迪主题的快闪活动;在英国,环球音乐会向各大媒体发放活动特制邀请函:弗雷迪标志性八字胡形状的粘纸,鼓励主流媒体们都来关注和宣传这个特殊的一天;在澳洲,环球音乐建立了本地版的“做一天弗雷迪”的网站,供皇后乐队及弗雷迪的歌迷们上传分享他们的“弗雷迪装束”照片,并且和当地的艾滋病医疗康复组织一起联手在当地组织捐款活动。

  在中国,环球音乐也和媒体及歌迷一起,希望能让这场慈善活动有也有来自中国的力量。9月3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晚10点的“Beat Generation”节目中,DJ有待会安排关于此次活动的特殊环节,期间歌迷们不仅能听到皇后乐队巅峰时期的经典作品,还能了解到更多关于此次活动和弗雷迪的背景。另外在豆瓣上,歌迷们也可以来参与相关线上活动,在9月3日这一天把自己的头像换成Freddie,支持自己的偶像,大家一起来做弗雷迪,并为艾滋病患者送去一份关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