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约翰挑战极限鬼脸 何炅无奈接招PK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2日14:00
MIC男团与快乐家族
MIC男团与快乐家族

MIC男团歌曲表演
MIC男团歌曲表演

  自上周快乐大本营播出MIC男团预告片之后,大家问询度不断,这个由太合麦田重金打造,培训三年的男子团体,曾在2009年获得中国移动咪咕明星学院总冠军,又高调代言某品牌手机,大热之际MIC男团却消失在公众的眼前。如今MIC男团携最新单曲《要命的烦恼》重磅出击,做客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

  五个男孩以英文歌Apologize震撼开场,刚上台就引得台下粉丝尖叫声不断,酷帅的舞蹈,精心的排练编排,瞬间秒杀现场的所有观众,整个录影棚的气氛非常高涨。当MIC男团与快乐家族互动时,何老师让男孩们各自展示拿手的才艺,但是约翰的个人展示最为独特,表演嘴巴慢慢由小变大,并挑战极限鬼脸,约翰抛招给了何老师,现场大家爆笑不断,何老师偷偷背过身试了下,回过头对大家说:这个还真的很难,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约翰又另外展示了一段舞蹈,他极具个人魅力的小动作外加频频对粉丝放电,让现场粉丝一直大叫其名字,何炅都感叹MIC男团的粉丝真的很疯狂,想要彻底了解MIC男团,那就关注9月4号的《快乐大本营》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