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联合公园将献声MTV颁奖礼 首演新作品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02日15:49

  著名摇滚乐队Linkin Park(联合公园)刚刚发布了他们的最新录影带《The Catalyst》,这首歌已经连续两周蝉联公告牌摇滚歌曲榜榜首,如今,有消息传出,他们将现场演唱这首歌曲。

  根据最新的报道,Linkin Park也加入了日渐壮大的MTV颁奖礼演出队伍中,将于9月12日现场演唱新歌《The Catalyst》,这还是这首歌首次在电视节目中曝光。

  “在为新专辑努力工作两年后,我们很期待能够通过MTV的颁奖礼跟全世界的歌迷们一起首次分享我们的新歌”,Chester Benning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Linkin Park的新专辑《A Thousand Suns》将于9月14日上架,《The Catalyst》是这张专辑的第一支曝光单曲。

  本届MTV颁奖礼的阵容超级强大,其他确定参加演出的艺人还有:Eminem、Kanye West、Justin Bieber、 Paramore、Drake、B.o.B、Usher、Florence and the Machine、Travie McCoy、Justin Timberlake、Ke$ha、Nicki Minaj、Trey Songz,接下来的几天,还将有新的艺人加入到演出的阵容当中,喜剧演员Chelsea Handler将担任本届颁奖礼的主持人。

  第27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将于9月12日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