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男声周冠军大回展 花落谁家成悬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8:40

  周冠军之谭杰希篇

  谭杰希:搞怪小王子。精灵古怪,创作随意。谭杰希的作品很随笔,有点散文里的小随笔的意思,想起什么唱什么,他被人称作牙套王子,也被人称作升级版的曾轶可,从海选到全国12强,他总是无一例外地穿着花短裤,抱着木吉他,唱着他的校园民谣,这个不耍酷的大男孩就是2010快乐男声4小天王之一谭杰希。

  经常以原创出现的谭杰希在快男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以一首原创歌曲《外婆的笑》获得85分的高分,让他从12强中脱颖而出,直接晋级全国10强,也成为了总决赛开赛来的第一个周冠军。

  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周,谭杰希却一直没能卫冕周冠军,直到总决赛7进6的比赛中,“创作鬼才”谭杰希超常发挥,并再次发挥他的鬼马精神,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时隔五周再度卫冕冠军。

  周冠军之李炜篇

  李玮:时尚小王子。李玮从小开始学习音乐,有扎实的音乐功底,很早就开始参加各种各样的表演。李玮长相不算英俊,但善于打扮,是个时尚潮人。李玮的唱功不错,正如评委说的:他的每一次出场就像看一场音乐会,非常享受。

  在今年强手如云的快男广州唱区,与人气颇高的“原创鬼才”谭杰希,以及“实力唱将”李行亮相比,李炜这位实力偶像派反倒是异常低调。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他私底下却是个超不自信的人,也因此在歌迷中获得了“紧张小王子”的称号。

  在快乐男声总决赛第二场,首轮凭借《天黑黑》的稳定发挥,李炜就已82分的最高分进入周冠军争夺的比赛。

  众所周知,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快男12强将面临首场淘汰,但勇于挑战自己的李炜还是大胆选择突破自己,首次选择了动感节奏的快歌。很难想象舞台上那个光鲜亮丽、被舞群簇拥着的歌手,之前竟然是个舞蹈几乎零起点的人。精准利落的舞蹈动作,完美的气息控制,让李炜在第二轮演唱中以75分的绝对优势拿下了本周的周冠军。

  李炜同样在快男总决赛中拿过两次周冠军,特别是在8进7的比赛中,虽然李行亮和谭杰希的表现已经足够令人称道,不过被称为“紧张小子”的李炜,发挥越来越稳定,首轮演唱就以且歌且舞的方式一曲定乾坤,被评委巫启贤大赞“完全达到了专业歌手的水准”,并以此再度成为“周冠军”。

  周冠军之李行亮篇

  随着往年称霸选秀舞台的“成都兵团”逐渐没落,今年湖南卫视的选秀舞台完全沦为了“粤军”的阵地。继谭杰希、李炜之后,李行亮也成加入了周冠军的大军,至此,三人相继成为了“快男”前三场比赛的“周冠军”。

  在10进8的比赛中,第一个出场的实力唱将李行亮渐入佳境,他演唱的是送给玉米提的《HOME》,告别刚刚被淘汰的室友,李行亮的歌声中情感充沛,感人肺腑,同时也打动了在场绝大多数评委,并获得86分的全场最高分。

  周冠军之陈翔篇

  在“原创鬼才”谭杰希打响头炮,偶像派李炜绽放光芒,实力唱将李行亮真情流露之后,粤军占领了快男舞台的大半江山,三人轮流坐庄,李炜谭杰希更是得过两次周冠军,而打破这一局面的是来自成都军团的陈翔。

  陈翔:偶像加实力小王子。陈翔可以说是在这五强里比较全面的歌手。长相俊朗,天生的干净,淳朴,歌声清澈。

  在8月6日晚的 “8090踢馆夜”中,来自甘肃天水的陈翔,努力克服神经性耳聋的影响,用过人的毅力、精湛的唱功、满怀深情的表达,获得“2010快男”总决赛以来最高分——95分。“失聪”陈翔首次获快乐男声周冠军。

  同样是陈翔,在快乐男声6进5比赛中,借助郁可唯的搭档和精彩的反串演出,陈翔重新夺得本周周冠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