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宣传新专辑:潇洒不等于没要求(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4:05
罗志祥与萧亚轩

 
  本报讯 (文/记者 曾俊 图/王维宣、实习生陈卓达)“小猪”罗志祥与萧亚轩昨日现身广州某代言活动。当天,两人穿着打扮如“黑白双煞”,分外抢镜。

  现场,罗志祥说,萧亚轩很适合一些中性甚至男孩子气的。对此萧亚轩不停地点头,又补充道:“其实我很有女人味的。”两人对答引得现场一片笑声。罗志祥不失时机为自己年底的广州个唱宣传说,由于是户外场地,演唱会将会加入很多高科技手段,力图呈现3D的视觉效果。

  最近,萧亚轩将新专辑《潇洒小姐》。她争分夺秒地宣传说,她希望歌迷对这张唱片有惊艳的感觉。萧亚轩说:“潇洒并不是没有要求,比如我在生活中要潇洒地吃、潇洒地睡、潇洒地跳,但我会跟着自己的感觉走,这样的状态才叫潇洒。”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