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密特”巡回演唱会DVD将发行“蓝光典藏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ungstar/图文
2010年09月03日09:30
“阿密特”巡回演唱会将发行
“阿密特”巡回演唱会将发行

“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销售开出红盘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9月02日台北 “阿妹”张惠妹去年6月26日,在台北世贸二馆以“阿密特”摇滚形象在“轩尼诗炫音之乐”首唱10首新歌,为当天发行的“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同步造势。一年后的同一天晚上,她在台北小巨蛋的金曲奖颁奖典礼收割,入围10项赢得6项的历史新记录让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也让典礼前一天(6月25日)推出的“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一举登上G-MUSIC、五大唱片、佳佳唱片、光南大批发与博客来网路书店的影音榜冠军!

  而在“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销售开出红盘后,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也将为才发行首张专辑就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阿密特”再添新记录:让她成为以新人之姿推出蓝光DVD的第1人!这张“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蓝光典藏版”将在9月3日正式全面问世,而为庆祝“蓝光典藏版”的发行,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也将于9月11日在“Legacy Taipei传音乐展演空间”举办一场名为“AMIT ! see you next time SPECIAL PRIVATE LIVE”的千人LIVE演出!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