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银杏之乡开唱 歌友会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3日09:53
王蓉歌友会现场
王蓉歌友会现场

  近日,电音天后王蓉携新单曲《爱爱不爱》做客有着“中国银杏之乡”美誉的邳州,这是王蓉第一次到邳州这个人杰地灵的城市举办个人专场歌友会。

  本次由当地电台主办的歌友会是在邳州最大的剧场举办,近千人的场地被挤的水泄不通,王蓉见到粉丝们如此热情更是不懈余力一连气唱了6首歌 从早期被人熟知的《哎呀》《我不是王蓉》到新歌《要抱抱》《爱爱不爱》,演唱期间主办方精心的安排了专访环节和与歌迷们的互动环节,在专访的环节主办方非常用心把出道到现在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了下来,王蓉看了很是感动。与歌迷互动时,一个男歌迷将王蓉歌曲的歌词改的非常暧昧,并当场向王蓉示爱。歌迷们的热情让第一次来邳州举办歌友会的王蓉深深的感动了,结束时王蓉也表示如果有机会她一定会在来邳州。

  据悉,王蓉近期工作日程满档,除了一些电视台的节目录制,电台直播访问和部分网站的视频访谈外,还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大型歌友会,喜欢王蓉的歌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