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个唱欲加台北站 上海站可能泡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10:15
王菲近日被拍到悠闲逛街,天后即使素颜也显示状态不俗

  年底是歌手开演唱会的黄金档期,但是开多少场不仅仅是数字问题,其实个中大有蹊跷。早前本报就曾报道过,天王刘德华鉴于人气下滑,不得不减少年底红馆演唱会的场次。

  邀约不断王菲复出巡演拟加台北站

  淡出歌坛5年的王菲,10月底将展开在北京、上海共10场的复出演唱会。台湾媒体传明年1月21至23日王菲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据说,王菲曾表示:“到台北办OK,但主办人一定要是宽姐(邱黎宽)。”因为于公,她们曾合作多年,王菲暂别歌坛前的最后一张专辑《将爱》,就是宽姐公司为她制作的;于私两人交情颇深,当年王菲和窦唯离婚,就曾带着女儿窦靖童在宽姐家住了两年多。

  王菲在北京与上海演唱会的票价,最高达2500元人民币,此次她赴台开唱,门票是否会创下天价,歌迷相当关心。宽姐虽未正面承认王菲台北演唱会是由她主办,但已说:“如果是我办的话,票价不会超过1万元(新台币)。”宽姐仅承认,确实有向台北小巨蛋预留档期,但她说:“要档期很正常。”小巨蛋方面也不敢证实王菲的开唱日期。

  有此一说

  上海站可能泡汤?

  王菲复出演唱会总制作费高达4000万元,其中王菲每场歌酬650万元,堪称全亚洲最高价女歌手。王菲北京个唱门票开售时主办方声称五日即卖完,但实际上仍有黄牛票在网上减价出售。而昨天有消息说,上海的主办方因为反悔,不肯支付上海站数百万元的宣传费。而王菲在签约时曾写明主办方负责宣传费,如果主办方违约,王菲方面可能诉诸法庭甚至拒绝演出。(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