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再踏红馆开个唱 徐小凤拉姑热捧偶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09:11
费玉清被徐小凤称为“歌王之王”
费玉清被徐小凤称为“歌王之王”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殿堂级歌手费玉清去年在港开骚反应甚佳,今年举办“费玉清2010香港演唱会”,今晚再度重踏红馆,他的魅力不单在台湾创造演唱会纪录,在香港同样拥有不少“天后级fans”,如徐小凤、拉姑(狄波拉)。

  去年拉姑看过费玉清的演出形容为:“好震撼,真的是听出耳油!”由于一些好友错过了上次的演唱会,所以当拉姑得知费玉清再度来港开个唱,不想朋友再错过,不惜豪花五位数字呼朋唤友要他们去看费玉清。虽然拉姑刚好出游不能捧偶像场,但早已包了3行票,安排一众好友代她拉大队组成庞大超级粉丝团捧场,支持偶像费玉清。

  另一位是不少歌迷的偶像徐小凤,上次费玉清在港开演唱会,小凤姐送给他的一个花篮就写上“我心目中的歌王之王费玉清”,下款更写上“你的歌迷徐小凤”,相信这次也不会错过。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