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男声”亮出“乐坛新秩序” 成为瞩目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2:59

  9月3日晚,湖南卫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三强诞生夜华丽上演。作为总决赛之前最后的争夺,现场请到了“快男”另外的8强选手重返舞台。歌坛老将迪克牛仔、王杰、邰正宵、张洪量,前来助阵选手。何炅领衔的“快乐家族”也来到节目现场为支持选手助威。除了精彩刺激的比赛外,当晚快男演出中还豪迈地亮出了“乐坛新秩序”的闪亮口号,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在当晚比赛开场VCR中,导演组推出了一虚拟的白皮书——“偶像进化论”。该短片揭示了快男选手从崇拜偶像到被人喜欢的心路历程。谭杰希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也不例外,可例外的是,有一天也有人会喜欢我。”李炜说:“我们都在寻找自己的所爱,有些时候只是喜欢她的一个表情,一个眼神,甚至一个浅浅的表情。”武艺说:“19岁的我胆子很小,甚至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喜欢我。为什么呢?有时候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刘心说:“你可以喜欢或者不喜欢我们。就像这个世界有太多主张。我们就是我们,只是我们还年轻,一切还在进化。”

  在随后的现场激情high唱中,歌词仍然主要围绕“偶像进化论”和“乐坛新秩序”展开,四强选手集体展示了积极向上、活跃新鲜、阳光健康的一面。对此,网友认为这两个提法都非常具有新意,让人看到了快男选手内在的潜力和举办方对选手的真诚期待,而“乐坛新秩序”则展示了快男选手自信、阳光的积极心态,令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