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评委猛夸比赛精彩 高晓松力挺武艺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3:01

  快乐男声全国3强终于在上周五晚荣耀诞生,整场比赛经过惊心动魄的三轮歌曲演唱后,最终刘心与谭杰希之间的终极PK以刘心险胜而告终,快男舞台上的创作鬼才谭杰希止步于4强,李炜、武艺、刘心成为了全国3强选手。比赛结束后,高晓松、敖君怡、陈建宁、朱桦四位评委都对当晚的比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称选手们终于找到了作为歌手的感觉,3强选手中人人都有冠军相,比赛已经变得扑朔迷离。

  在赛后采访当中,高晓松、陈建宁、朱桦、敖君怡四位评委都对快男选手赞不绝口,并且对于谭杰希的淘汰也感到非常惋惜。四位评审都在采访中一致认为,谭杰希当晚比赛最后一轮演唱的《好想好想睡》是迄今为止谭杰希在快男舞台上最好的一次表演,他们表示这首歌不论创作还是演唱都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甚至在评委自己的演唱生涯中,这样的歌都是碰不到的极品。

  另外,目前快男3强已出,离冠军诞生仅有一周时间,这个快男赛场上的结局也是越发扑朔迷离。之前敖君怡在比赛当中赞扬武艺“开窍了”,高晓松也在赛后采访中猜测武艺夺冠。作为2010快乐男声赛场上一直以来的人气王和PK王,武艺的进步有目共睹,加之目前武艺在比赛中的表现和发挥越来越稳定,相信他会成为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