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驳斥“耍大牌” 暗指小人袜穿8年不见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07:4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到内地节目上宣传新专辑,却被主持人曹可凡批评耍大牌。她5日在微博上无奈地表示,被刺久了说完全没事是骗人的;好友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说要送小人袜,她则回应已穿8年。

  蔡依林在部落格上发文诉说心事,“坦白说被刺久了,说完全没事、没有一丝伤口是骗人的,也不知道不断告诉自己要撑下去,要笑看自己是非的聚集力,那股巨大的能量来自那里我真的不知道,就如同你们想测试我崩溃的极限一样 我也在探索自己的极限。”

  小猪则打加油打气,“我是你发泄最好的管道,我让你打,但不可以打脸喔!改天送你小人袜子。”Jolin说,“小人袜我穿了8年,小人鞋踏了8千只,你说这成效如何?脸给我拿来喔!”

  另外,同门师弟萧敬腾也不忘给予师姐送暖,“让我提醒你,你可是江湖上舞艺高超,没有极限的。”蔡依林则回应,“止的妙哭点很低,哭了!感轮(感人)。”

  蔡依林日前应邀到上海东方卫视录《华人大综艺》,遭主持人曹可凡在网络上写道,Jolin助理坚持不要她跟其它艺人同台,还禁止同台高凌风唱周杰伦的歌,完全不把资深艺人田丽和高凌风放在眼里,他怒批这是群星综艺,不是所谓“女王登基”。

  不过,前辈高凌风4日出面缓颊表示,“就是这个助理,内地的助理的这些行为,结果影响到人家对蔡依林的观感,这是一个关键问题。”田丽也在微博上帮忙讲话,“她身边的人不好,不专业引起所有人反应,依林迷要帮她注意了,别让她身边的人替她减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