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MV牵手快男 大尺度表演游走禁忌边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0:16
“坏天使”江映蓉
“坏天使”江映蓉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近日重磅推出新歌《坏天使》,动感时尚的舞曲节奏受到歌迷们的好评。为了替这首歌拍摄MV,江映蓉牵手2010年快乐男声赵帆在MV中大演激情戏码,没有表演经历的二人,更在剧中互相偷窥,上演激情版“窃听风云”。

  为了拍摄《坏天使》MV,江映蓉头顶个性而淘气的“小恶魔头”,将江映蓉的野性特质推向了淋漓尽致,与巧克力肤色相形之下更具“坏坏”特质!化妆师再度为江映蓉设计了一套独有妆容,用一道细细的蓝绿色彩线把江映蓉的大眼连起,勾勒出她精致的五官,上扬的曲线无声的诉说着挑逗的言语,更让江映蓉散发出挑衅味十足的性感气息。

  MV中,江映蓉变身“坏天使”,但是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男主角“赵帆”的紧密监视。自以为将一切掌控在眼中的赵帆,得意的偷窥江映蓉的每日生活,但是他的行为其实早已被江映蓉看穿,相反,他才是被悄悄监视的那一位。当拿着相机的江映蓉在镜头前得意一笑时,吓坏了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赵帆。MV俏皮简单的故事很好的衬托出了江映蓉淘气的一面,更将“坏天使”的性格表露无疑。

  另外,在MV中,二人更首次上演了激情戏码,尴尬不已的两人在镜头前更显害羞,一到关键时刻就被导演频频喊“卡”,无奈两人只得不停沟通情绪。性格原本爽朗外向的江映蓉,在好不容易拍完这段激情戏后,不禁脸红表示:第一次这么希望导演喊“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