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笑主持男性30年巡礼晚宴 黑色礼服衬高贵气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1:36
唐笑与黄健翔、索尼搭台主持
唐笑与黄健翔、索尼搭台主持

  近日,由时尚集团举办的“首届中国男性三十年生活方式巡礼”在北京某酒店举行,黄渤、羽泉、伊能静、海岩、宋柯、黄中磊、马艳丽、龚蓓苾和郭敬明等出席活动晚宴。当晚,唐笑搭档黄健翔和索尼共同主持本场晚宴,一袭黑色礼服妆扮的唐笑显得格外的娇媚动人。

  近日,星光UP旗下艺人唐笑受邀和黄健翔、索尼搭档同台主持首届中国男性三十年生活方式巡礼,当晚,各界社会名流及明星大腕纷纷前来捧场,相当热闹。唐笑作为当晚主持人,身穿一袭黑色礼服,显得格外的娇媚动人。第一次主持大型晚会的唐笑凭借近几年的主持功力,和其他两位主持搭档默契,轻松调侃,使得整场晚会相当顺利。在主持过程中,碰到的突发状况年轻的唐笑一点都不输台上两位身经百战的前辈,灵活应对,台下的工作人员都有些诧异,纷纷说“真想不到”。整场晚会顺利完成之后,走下台的唐笑对采访的记者说,终于松了口气,好紧张,怕出错,幸好做足了功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