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献唱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 见证浪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1:39
张靓颖献唱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

张靓颖见证二人浪漫时刻

申雪赵宏博近日举行冰上婚礼

张靓颖与二人合影

  中新网9月6日电 前晚(9月4日),2010冰上盛典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盛典的重头戏是申雪与赵宏博的婚典仪式。这对冰坛传奇爱侣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迎来人生最幸福的时刻。 而内地天后张靓颖也亮相为整台盛宴做开场表演,伴随着她为二人准备的歌曲《天下无双》,京城观众领略了一场冰面上最浪漫、最唯美,更是最温暖的冰上婚礼。

  前晚,花滑教父姚滨,同时也是申雪、赵宏博的恩师,在首体现场弹奏《婚礼进行曲》拉开盛典序幕。随即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浅田真央、罗切特等世界花滑巨星,陆续驰骋在首体的冰场上。他们以亲友团身份迎接两位新人登场。待申雪与赵宏博等体坛巨星们一一发言,张靓颖闪亮登场献唱《我相信》,将现场的热烈气氛升华,将盛典掀入高潮。

  张靓颖一袭红色连身礼服,手持红色专属麦克风,专注的为两位新人献唱。现场每位观众也都用心聆听,张靓颖歌里的一字一句。“每一天梦在飞翅膀累了不停歇/受了伤掉眼泪你就出现在眼前”,这样的歌词让人不禁想起申雪、赵宏博曾经为花滑事业付出的青春,流过的汗水与泪水,以及他们对奥运最高梦想孜孜不倦的追求。“你握着我的手,看着我的眼睛,我比谁都确定你的心”,仿佛回到了申雪、赵宏博取得无数辉煌的赛场,经历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奥运终极目标终于在2010温哥华得以实现。

  张靓颖在现场动情的表示,《我相信》里很多歌词都和申雪、赵宏博的传奇经历相吻合,感谢两位新人让自己的歌有了更具体的画面。张靓颖还回忆起初次认识两位新人时,“他们总是手拉手,到哪都在一块儿,特别恩爱!”因此张靓颖又献上了一首《天下无双》,她说:“申雪与赵宏博确实是冰场上的天下无双!”。让张靓颖兴奋不已的是,这首她唱过无数遍的代表作,前晚在首体则是与奥运冠军申雪和赵宏博共同完成。在张靓颖的深情歌声中,冰场上的申雪与赵宏博展现了奥运赛场上那种合二为一的曼妙,他们完成了托举、抛跳等精彩动作。冰上传奇与歌坛天后的表现交相辉映,让首体的全场观众如痴如醉。而在表演结束后,张靓颖在现场为两位好友送上贺礼。据了解,张靓颖近期正忙于“我相信”世界巡演,昨天她还在为9月17日天津站和10月1日成都站做排练,而她所送的礼物正是她排练时的突发奇想,象征着祝福申雪和赵宏博“比翼双飞”。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